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武警广东总队司令员赵继东少将到东莞监狱检查督导警戒勤务工作

时间:2018-08-10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8月3日下午,武警广东总队司令员赵继东少将,在武警东莞支队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东莞监狱检查督导警戒勤务工作。

期间,赵继东司令员深入驻监武警部队营区,现场检查营房建设、训练设施、执勤岗哨,详细询问日常训练、执勤备战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且,登上监狱围墙和哨楼,在巡逻道上实地查看照明、电网、防护栏、报警器等安防设施。

座谈会上,赵继东司令员认真听取了武警东莞支队和驻监部队、东莞监狱领导,有关监狱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了监狱增容扩建中的安防项目内容。赵继东司令员对双方多年来团结合作、并肩战斗,共同维护监狱安全稳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好评,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密切沟通协调,持续推进“三共八联”建设,合力确保监狱长治久安。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