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东莞监狱联合驻地武警部队开展庆祝建军9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08-0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东莞监狱联合驻地武警部队,通过走访慰问、集体座谈、互动联欢、观看电影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军91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武警官兵。7月30日上午,东莞监狱党委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集体前往武警东莞支队、驻监武警部队走访慰问,与部队领导、基层战士亲切座谈,送去了全体警察职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二是重温过往峥嵘岁月。在东莞监狱复退军人座谈会上,130多名“出军营进警营”的在职、离退休警察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在监狱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并深入驻监武警部队新建营房、体验新时代的军旅生活。

三是两警相聚共庆节日。8月1日下午,东莞监狱复退军人与驻监武警官兵共同举办了“八一”联欢会,新颖的表演形式、精彩的文艺节目、激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充实了“三共八联”工作机制、增进了双方的战友情谊。

四是观看红色电影。8月1日傍晚,东莞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复退军人、驻监武警官兵共同观看了电影《杜鹃花红》,从全国道德模范杜正云一家三代守护红军墓的感人故事中汲取正能量,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