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最纯真的告白 最暖心的家书

时间:2020-07-03   来源:东莞监狱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923.jpg  


  “亲爱的爸爸,我是您的宝贝子心。”——这封信里饱含着一位女儿对父亲满满的思念、安慰和鼓励,这名正在读四年级的子心小朋友用她充满童趣的语言化作了对狱中父亲深深的思念和真诚的鼓励。

  作为两个孩子父亲,在父亲节这一天,警察胡永冠利用队列操练的休息时间给新入监罪犯读了这封来自罪犯女儿的信。情到深处,产生了共鸣,他自己也不禁潸然泪下,现场倾听的罪犯纷纷感动落泪,现场执勤的警察眼角也闪烁着泪光。

  这是一场特别的教育课,一封纯真的家书在父亲节这一天感化了许多罪犯,收到了特别好的教育效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