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东莞监狱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东莞监狱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9月24日上午,东莞监狱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范云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刘范云政委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观看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警示片。在学习体会发言环节,六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韦春新,纪检与审计科党支部书记、科长何俏煌分别结合监区和业务工作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和今后努力方向。




  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陈伟初作学习体会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精神的重要论述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斗争精神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分析了监狱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对发扬斗争精神、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图片


  刘范云政委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莞监狱创新发展》的中心发言,深入阐述了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总结党百年奋斗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同志认真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十四五时期东莞监狱发展新思路,重点抓实抓细六个方面工作,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2021年监狱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敢于争先、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监狱创新发展,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