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信访
使用须知  

 

 

东莞监狱信访工作机构:东莞监狱办公室

信访电话:0769-86335511

信访接待地点: 东莞监狱信访办公室

网上信访地址:广东省东莞监狱网站(http://dgjy.gd.gov.cn)—“互动平台”栏目—“信访信箱”

查询网上信访处理进展及结果地址:广东省东莞监狱网站(http://dgjy.gd.gov.cn)—“互动平台”栏目 —“查询回复”

信访信箱使用须知

1.参与信访活动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于2005年5月1日实施的《信访条例》。

2. 根据《信访条例》,信访工作坚持属地管理,分级管理,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信访人提出的信访事项,应当客观 真实,对其所提供的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不得损害国家、集体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益。

3. 本网站受理信访人对东莞监狱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不服东莞监狱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而提出的投诉请求 等信访事项。复查复核类来信,请用书面形式邮寄至广东省东莞监狱信访办公室。不属广东省东莞监狱行政机关管辖范围的信访事项不予受理。

4.为便于有关部门反馈处理情况,征求意见,请您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本网站将会对信访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信访人的权利。如无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视为无效投诉,不予受理;信访人要求公开信件内容且经管理员同意,我们将予以公布有关内容,接受评议与监督。



 

 
 
已阅读
查询回复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