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东莞监狱关于“五一”假期会见的通知

时间:2021-04-28   来源:东莞监狱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服刑人员家属: 

  为满足服刑人员家属会见需求,东莞监狱决定“五一”假期开放监狱会见室,安排家属办理现场会见,并需提前预约。

  但因每天现场会见人数有限,如预约不到的建议家属采用“可视亲情电话”方式,详情请查看公众号文章:东莞监狱可视亲情电话相关通告,家属可自主选择国科或驿道的APP进行预约。

  来监狱现场会见的,请严格按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会见日程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监办理现场会见手续。

  对于体温异常、健康码非绿码、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拒绝佩戴口罩等情形的罪犯亲属,监狱按规定不安排会见。

  具体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如下: 

  一、预约条件

  现场会见至少需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无预约者一律不予办理,预约名额已满的不予受理预约。 

  二、预约方式

  (1)预约电话:0769-86331010(会见登记室)预约或者通过驿道APP网上预约。

  (2)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三、会见安排

  (1)会见日 

  5月1日:九监区、十一监区、十四监区

  5月2日:八监区、十三监区、医院

  5月3日:一监区、三监区、七监区

  5月4日:二监区、五监区、十监区

  5月5日:四监区、六监区、十二监区、十五监区

  注意:“五一”假期过后按照下表正常会见日安排

  图片

  (2)会见条件

  1.可视亲情电话、现场会见两种会见方式,亲属每月只能任选一次,不能重复会见。 

  2.入监满一个月后罪犯每月可会见1次(以自然月结算),每次会见亲属不超过3人,会见时间不超30分钟(入监未满一个月不予会见)。

  3.会见当天,仅限已预约的罪犯亲属办理会见;未预约的,不予办理会见;逾期的,视为放弃;现场会见的所有亲属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并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罪犯亲属体温超过37.3摄氏度和到过或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人员的一律不接受预约现场会见,不得进入监管区;罪犯亲属如有咳嗽、流涕、红眼、皮疹等可疑传染病症状的人员,暂不允许办理会见。

  5.暂缓受理境外人员现场会见。

  6.已经预约的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时,需提前一个工作日联系监狱工作人员。

  7.因监狱的特殊性,来监办理会见时请不要身穿奇装异服,女性穿着不要过于暴露;办理完会见手续后,进入监管区前请按监狱要求不要携带现金、钱包、打火机、烟、手机、电子产品等违禁物品。

  8.携带身份证和亲属关系证明材料(首次会见时,夫妻关系需提供结婚证;同一户口本的需提供户主页、罪犯页、申请人页;已经分户的亲属可提供分户前的户口本页面或由公证部门、户籍机关、乡镇、街道出具的社会关系证明;不在同一户口本的亲属提供由公证部门、户籍机关、乡镇、街道出具的社会关系证明。社会关系证明要求必须写明亲属本人和罪犯双方姓名、身份证号及具体关系)。

  在此申明:社会关系证明包括“公证部门、户籍机关、乡镇、街道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居委会、村委会开具的关系证明无效。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