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迎国庆 | 铸警魂

时间:2020-10-03   来源:东莞监狱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东江畔新洲岛上,警旗猎猎。全体警察阵列齐整,精神抖擞、意气风发……9月25日上午,东莞监狱举行“迎国庆 铸警魂 ”警旗宣誓仪式暨2020年初任培训警察结业仪式。




▲上午9时许,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高唱国歌。



▲特警队员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行进到国旗下。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贵灵带领全体警察向警旗宣誓: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坚定纯洁,让党放心;

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张狱长对全体干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全体警察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敏锐的政治判断,要坚持从政治高度、全局视角牢牢把握“监狱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始终服务人民。全体警察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筑牢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思想根基,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三是恪守公正执法。全体警察要以对法律负责的精神、对警旗负责的精神来执法办案,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推进依法履职,建立完善公正执法监督机制,规范权力运行,严格监督管理,让每一件案件办理、每一个执法处理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四是坚持纪律严明。全体干警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责任,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规范队伍内部管理,严肃执纪监督问责,严明纪律、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在新警初任培训结业仪式上,全体新警开展了警体技能汇报演练。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贵灵同志为新警戴上警衔。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范云宣读《表彰决定》,监狱领导给获表彰的新警颁发奖状。



▲全体新警举行入警宣誓。



▲张狱长强调,全体新警要把握机会,树立“想干事”的意识,增强“会干事”的能力,培养“能干事”的胸怀,在新的岗位上加强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训练,实现自我提高。要把在初任培训中体现出来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挽起袖子加油干,为东莞监狱改革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监狱领导与全体新警合影留念。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