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团建设

东莞监狱党委组织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业务技能竞赛

时间:2018-08-01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6月下旬以来,东莞监狱党委组织开展了党的组织生活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全监29个党支部的128名支委成员,参加了基础知识笔试、组织生活案例展示、微党课展示等三个环节的竞赛。

在党的基础知识笔试环节,大家认真书写、熟练作答,展现了支委成员日常认真自学、带头学习的扎实功底。在组织生活案例展示、微党课展示环节,各党支部通过视频、图片、幻灯片等形式,集中再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实践。

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粤强同志在点评中,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创新探索予以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不断充实和活跃组织生活的内容与形式,让广大党员在组织生活中加强党性修养、感受组织温暖,努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