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团建设

东莞监狱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坚定“三信”筑辉煌 凝聚力量迎华诞

时间:2019-02-26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自动转存图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激发广大警察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决心,根据省厅、局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东莞监狱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演讲比赛。

选手们演讲的内容有自己本职工作的体悟,有学习中的心得,有工作历练的感悟,内容不同,追求相同,都是为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力量。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专题学习教育是加强东莞监狱广大警察职工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监狱党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到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