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团建设

致监狱全体青年警察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时间:2020-05-07   来源:东莞监狱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全体青年警察职工:

  春潮澎湃起,风正好扬帆。

  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东莞监狱党委谨向全体辛勤工作的青年警察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首百年“五四”,历史给予青年进取的力量。一百零一年前,五四运动犹如燎原星火,在古老的中华大地上燃烧激荡,“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诉说着青年人对国家与民族的向往。百年后的今天,面对疫情防控和改造罪犯的任务,广大青年警察职工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以安全为天职,冲锋在前、连续奋战、不畏艰险,用忠诚守护初心与誓言、用行动谱写责任与担当,用青春和热血、智慧和汗水,在推动监狱事业发展的进程中,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传承“五四”精神,青年肩负初心使命的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司法部、省委省政府、省厅局统一工作部署,东莞监狱青年警察职工在监狱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即行动,扛起政治责任,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年力量,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重要作用。实践证明,广大青年警察是东莞监狱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中值得信赖、堪当重任的重要力量。在此,监狱党委对全体监狱青年警察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春满载希望,意气风发共迎战疫胜利之光。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监狱党委希望全体青年警察职工要勇敢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意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彰显青年担当,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最前线的铜墙铁壁,确保高墙内外监管和防疫双安全。


  听,胜利的号角即将吹响,咬紧牙关,奋战到底。我们坚信,你们在哪里,胜利就在哪里,你们在何方,光明就在何方,因为你们是能吃苦能奉献的监狱人民警察,你们更是有梦想有担当的中国青年!

  旭日始于旦,奋斗青年时。最后,衷心祝愿广大青年警察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中共广东省东莞监狱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东莞监狱    联系方式:0769-8633 551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2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2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230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